橙橙橙C

找我的话>1666362896
我爱颜文字
(●'◡'●)
颜文字使我快乐
(◦˙▽˙◦)
初入圈子
(´▽`ʃƪ)
请多多关照啦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凹凸乙女】不知道叫什么好(后续)

前篇进主页

*OOC
*这算是虐回去吗
*突发奇想
( ´・ᴗ・` )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 格瑞是个专情的人。
  

     你明白,让他移情别恋是件多么困难的事。

     格瑞喜欢你妹妹,接近你是为了你妹妹,他的好其实都是为了你妹妹。

     但那又怎样,那绝对不能成为伤害我的理由!

    又一次的,你看见了格瑞和妹妹之间亲密的小动作。

     要想生活过得去,头上哪能没点儿绿。

      是吧?

     你垂下眼帘,假装什么也没看见,在心底发出一声冷笑。

     身为姐姐,你怎么可能不清楚妹妹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。

    妹妹喜欢格瑞,但绝不是最喜欢,也永远不会发展成爱。

     [“金发蓝眼,性格欢脱,那才是我理想中的伴侣。”妹妹一脸向往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可如果你身边有个最喜欢你的人呢?”你问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只要不是我最喜欢的,就没有太大意义。”妹妹一脸不以为然,“不过,可以陪他玩玩。”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仅此而已?”你忍俊不禁的笑了一笑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仅此而已。”妹妹斩钉截铁的说。]

        对于妹妹所谓的最理想的伴侣,你脑海中浮现出一个人选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,格瑞最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 我要让你体会一下我的处境,格瑞。

       你露出古怪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 在你刻意的布置下,妹妹见到了金。

       从此,妹妹不再是家里蹲。她开始天天往你的学校跑,并乐此不疲的开始和金‘偶遇’。

       妹妹成功的达成了她的第一部计划,和金成为了好朋友,两个人之间的进展良好。

      格瑞好看的眼睛里仿佛有暗流涌动,周身的气息也越发的冰冷。

      你对此喜闻乐见,丝毫不介意你和格瑞之间越发疏远的距离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分手吧。”格瑞神色漠然,语气倒也还算温和。

      “好啊!”你露出最灿烂的笑脸,重重的点头。

     格瑞开始追求你的妹妹,明目张胆,满校皆知。

      有人对你恶意嘲讽,有人对你满怀同情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 可这些不是你在乎的重点,你在乎的是后续事情的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 妹妹和金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 听到这个消息,你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来,就差没直接跑过去问格瑞有何感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以你妹妹的性子,她是绝对不存在和格瑞在一起的念头的。

        你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对妹妹这次的三人行约会十分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[姐,格瑞他跟在我后面!]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手机突然接到了妹妹的来信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挑了挑眉,持怀疑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[真的?]你回了一条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了半响,妹妹却没有再回复你。

       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,妹妹已经有3个小时没回过短信了,这是从未有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已经下午6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你开始给妹妹打电话,但无一列外,全部是你拨打的用户已关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回想起最近的种种,你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格瑞看妹妹的眼神越发的不对劲,随着时间的推移,越发诡异。

         难不成格瑞绑了妹妹?他黑化了不成?

         你沉思起来,拿起来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手指在几个数字间晃动,你在迟疑,始终没有按下那几个烂熟于心的数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打,还是不打呢?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,你深吸了一口气,拨通了电话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随着电话接通的声音,你清了清嗓子,开口说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喂?110吗?我要报警,我妹妹被绑架了!”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警方确实从格瑞家里救出了你妹妹,她完好无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姐,格瑞好可怕啊!”妹妹窝在你怀里,神色惶恐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发,抬头看向正注视着这边的格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微微笑了笑,语气温和的对妹妹说:“如果你从一开始就狠狠拒绝格瑞的话,也许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妹妹闻言有些怔愣,她仰头看向你,目光触及你的神情后,整个人都僵硬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、是的呢。”妹妹勉强笑了笑,随即脱离你的怀抱,她转身朝格瑞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很明显,妹妹明白你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警方正准备带格瑞回局里,后续到底如何处理,这还要你们双方交流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死了那条心吧!”妹妹的神色高傲,语气里透露着一股狠厉,“我永远也不会喜欢上你这种人!永!远!”

         怎么样呢?

        你嘴角的弧度扩大,眉眼弯弯的看着格瑞此时此刻的姿态。



         这很好啊。




   

评论(25)

热度(2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