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橙橙C

找我的话>1666362896
我爱颜文字
(●'◡'●)
颜文字使我快乐
(◦˙▽˙◦)
初入圈子
(´▽`ʃƪ)
请多多关照啦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凹凸乙女】吃

*涨粉使我快乐
*看评论使我快乐
*原谅我没空每个都回复
* OOC
(•‾⌣‾•)
















【嘉德罗斯】

    交往后你一直在和你的男友嘉德罗斯一起吃中饭,吃他喜欢的食物,当然你也喜欢就是了。

      但是。


     你悄悄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肚腩,内心深感苦逼。


     没错,是的,你胖了!


      真不知道嘉德罗斯是怎样维持他总是130斤的体重的。


       你看着正吃汉堡的嘉德罗斯,有些忧愁的叹了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 完了,我的体重要超过我男朋友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渣渣,你没吃饱?”嘉德罗斯挑了挑眉,准备你一说是就给你加餐。


       “那个,罗斯,我们明天换家店吃中饭吧。”你期待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我就满足渣渣你的愿望好了。”他答应了。


  
       然而隔天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你瘫着一张脸看向店名,迟迟不肯走进去店里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看着你,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不喜欢这家?”

       你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 所以我们只是从麦当劳换成了肯德基吗?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《罗斯,再这样吃下去你的女朋友我就要变成肥王啦!》
        《就算吃成肥王也是我的渣渣。》
















【格瑞】

         你和男友格瑞一直是一起吃中饭的。

  
        格瑞每天都带牛奶,当然,每次都有你的份。

        你喜欢和他吐槽,他也总是耐心的听你叽叽喳喳。

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格瑞我和你说,那群家伙嘲笑我胸小啊balabala......”

 
        今天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 你表情夸张,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格瑞一边吃饭一边静静地听着你说话,不发表丝毫评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格瑞你有在听吗?”你习惯性的问了一句,嘴巴说的有点干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应了一声,本来准备把桌上已打开的牛奶给你,又忽然停住,然后,他从包里拿了一瓶新的牛奶,开了封之后才递给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接过,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嗯?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味道怎么和以前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仔细看向牛奶的包装。

        (▼へ▼メ)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格瑞,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 《格瑞我们来谈谈这个木瓜牛奶的故事。》
      《.......》





【雷狮】

       你和男友雷狮都喜欢撸串。

        甚至在撸串上你比他还热衷。

        ( ・▽・)つ⌒ŧ‹”ŧ‹”ŧ‹”ŧ‹”羊肉串

        (  Ơ ᎑ Ơ)つ-<・)))><<-烤鱼

        蜜汁鸡翅(๑σuσ๑)

        雷狮坐在位置上,翘着二郎腿,懒洋洋的看着你忙上忙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( ๑ìڡí)土豆片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( ´¬`)つ─┓-{}-{}-┏BBQ

        ♪∬ ´ー`) ┓烧🔥烤┏

        你乐颠颠的烤完这个烤那个,然后把烤好的食物放到雷狮的盘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 随着食物的逐渐堆积,雷狮的笑容也僵了僵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雷狮?”你疑惑的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不,媳妇,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《雷狮我烤的串是不是多了?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媳妇你放心,我可以吃完。》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