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橙橙C

找我的话>1666362896
我爱颜文字
(●'◡'●)
颜文字使我快乐
(◦˙▽˙◦)
初入圈子
(´▽`ʃƪ)
请多多关照啦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凹凸乙女】语言类

* OOC
(๑>︶<๑)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金】
       你背着书包,站在门口。

       比你小一届的学弟金紧张的看着你,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金,你到底要干嘛啊?”你有点哭笑不得,金他已经站在你们班门口十多分钟了。

       还好早就放学了,要不然就得交通堵塞了。

      “那个,XX学姐。”金鼓起勇气,蓝色的眼睛里透露出认真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?”你看着金,好奇他到底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“额.... i... i.... i..哎?i什么来着?”金苦恼的抓了抓头发,又眼睛一亮,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纸条来。

        你:请开始你的演讲。死鱼眼jqg.

        “i.....额......什么?这个怎么念啊?额...po...哎?”金看着手里的纸条,有点茫然无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你:(≖_≖ )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给我看看!”你一把抢过金手里的纸条,想一探究竟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耶?!学姐!”金有些小慌张。

        “..........”你看着纸条,半响没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学姐?”金有些忐忑不安,“你答应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你深沉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这,鬼画符是想表达什么?”

      《....所以金你到底想干嘛?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《用英语向你告白!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紫堂幻】
        感觉今天的男朋友有点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 你又一次的感受到了来自身旁的窥探视线,那视线小心翼翼的,好像生怕你发现他。

 
         所以幻到底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 你假装没发现,心里却有些忧虑。

        “X、XX。”紫堂幻叫你的名字,语带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幻?”你转过身,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......”紫堂幻脸色发红,他的视线有些闪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耐心的等着他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。”紫堂幻清了清嗓子,通红着一张脸,认真的看着你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J...J'ai toujours été amoureux de toi, et je veux avec vous pour toujours.”紫堂幻流畅的念完了这段法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愣了愣,然后笑开了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正是最近学校里的情侣们间流传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一直爱着幻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超爱你的哦!幻幻!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、我也爱你!》



*J'ai toujours été amoureux de toi, et je veux avec vous pour toujours*
中文含义:*我一直爱着你,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*

评论(1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