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橙橙C

找我的话>1666362896
我爱颜文字
(●'◡'●)
颜文字使我快乐
(◦˙▽˙◦)
初入圈子
(´▽`ʃƪ)
请多多关照啦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凹凸乙女】没标题

* OOC
*涨粉使我快乐
(`・ω・´)















【金】
      今天的金也十分可爱呢。

      你一脸陶醉的盯着你男朋友金的侧脸。

      “XX?”金正挣扎在作业的海洋中,察觉到你的视线后,转头疑惑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 唔,可爱。

     你忽然捧住金的脸,在他不明所以的目光中,迅速的在他唇上吧唧了一口。

     “哎嘿嘿。”你捂住脸,背过身对着金,忍不住发出痴汉般的笑声。

     “咦、咦一一一?!”

     金后知后觉的睁大了眼睛,红晕在他脸上扩散开来。

  
      “呜哇!XX太狡猾啦!我也要亲你一口!”

        《金,金你的作业!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先让我亲一口嘛!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卡米尔】
          你和卡米尔手牵手走在街上,正在进行第一次约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的脸都有点红,互相握着的手有点紧,迈开的步子也有点僵硬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忽然,你看到了不远处的蛋糕店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卡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.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你偏过头看向他,不想他也正好转过头看向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同时一惊,随即脸上红晕加重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咳,XX你先说吧。”卡米尔把自己的脸往围巾里藏了藏,有些不自然的偏了偏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去那家店里吃甜点吧?”你语速奇快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卡米尔微微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们挨着坐在一起,牵着的手暂时放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安静的吃着蛋糕,没有人说话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在想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想找点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卡、卡米尔。”你指了指自己盘子里的蛋糕,有些结巴的问,“要尝尝我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卡米尔把自己的盘子往你这推了推,“我的,你也尝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!”你激动的点头,“一起吃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、我们的蛋糕好像是一样的哎。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不一样.......你的蛋糕,很好吃。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