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橙橙C

找我的话>1666362896
我爱颜文字
(●'◡'●)
颜文字使我快乐
(◦˙▽˙◦)
初入圈子
(´▽`ʃƪ)
请多多关照啦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凹凸乙女】智能游戏(数据)

*涨粉使我快乐
*看评论使我快乐
*原谅我没法每个都回
*看了一下,选②的最多
*所以放这个出来
* OOC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



100为初线最高好感,100之后有分线。
雷王星分为*禁忌的爱情线*和*亲情最高线*






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条目②已打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‖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♪(❁´ω`❁)欢迎阅览,这里是系统橙橙橙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您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[[雷王星&叛逆的皇子篇✔已完成]]

           ♪  新CG已收录。♪

          人物【雷狮】

        1、丨睡前故事jpg.丨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2、丨舞蹈jpg.丨

        3、丨拥抱jpg.丨

        4、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 [死亡线]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★雨天jpg.★

        人物【卡米尔】

       1、丨对视jpg.丨

       2、丨红围巾和绿帽子jpg.丨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3、丨美味的蛋糕jpg.丨

       4、.........

       [死亡线]

      ★擦肩而过jpg.★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线已过,您已成功通关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结局线已开启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【雷狮】

      ①姐姐(未达成.不可观看)

      ②重要的家人(初线结局.已达成)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③???

       ④噩梦(死亡线.已达成)

        ⑤???

         ⑥愿停留在你身边(禁忌的爱情线.已达成)

         ⑦唯一的珍宝(已达成)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⑧...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卡米尔】

         ①不曾相识(未达成.不可观看)

 
        ②我的大姐(初线结局.已达成)

        ③???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④无法原谅(死亡线.已达成)

  
        ⑤最重要的家人(已达成)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⑥???

        ⑦不只是姐姐(禁忌的爱情线.已达成)

        ⑧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//////////////

          仍有结局待您探索哦(´・︶・`)

          祝您游戏愉快。

         系统橙橙橙C为您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 请予我好评。
          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