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橙橙C

找我的话>1666362896
我爱颜文字
(●'◡'●)
颜文字使我快乐
(◦˙▽˙◦)
初入圈子
(´▽`ʃƪ)
请多多关照啦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凹凸乙女】我饿了

*试着写写这种
*突发奇想
*你饿吗,我饿了
( ´・ᴗ・` )








【格瑞】

      今天起床太晚,身为住宿生的你没来的及买早餐。

     第二节课已经上了有二十分钟了。

     你很饿。

     特别饿。

     但你没有吃的,于是你悄悄的给你的男友格瑞发了条短信。

      你记得格瑞每天都会喝几瓶牛奶的,他现在应该还有牛奶。

      [格瑞,瑞瑞,我好饿哇(*꒦ິ⌓꒦ີ)]

     等了十几分钟,然而格瑞并没有回你。

     你有一点沮丧。

     也对,毕竟是在上课,格瑞下课应该会看见的。

     “XXX,有人找你。”

     老师示意你出教室。

     你有点奇怪是谁找你。

     在你教室外的,正是你的男友格瑞。

     “.......”格瑞沉默的递给你一袋子吃的。

    你很惊讶,盯着格瑞的脸想看出点什么。

     “吃吧。”格瑞被你盯的有点不自在,他微微偏过头。

     “谢谢格瑞!”

      后来,金告诉你,其实格瑞在接到你的短信后,就向老师请了半节课的假,他翻墙出去给你买了一袋子的吃的。

       《天哪格瑞我爱你!》
         《.....没有下次。》











【雷狮】
       离第四节自习课下课还有半个多小时。

      然而,你已经饿成了一条狗。

      uTェTu

     “啧,弱鸡。”

    你的男朋友雷狮如此嘲讽你。

     (u•x•u)

     可你完全不想搭理他,只是无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 雷狮看着你皱了皱眉,他忽然起身。

     “雷狮你干嘛?”

     雷狮走到你的座位旁,一把把你拽起来,拉着你的手就往外走。

      “走,吃饭去。”

       《雷狮我和你讲我们这是要被记过的!》
        《谁管它。》














【紫堂幻】  
         老师正在上课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的肚子也有点小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幻(´๑•ω•๑`),我饿啦。”你悄悄凑近你的男友兼同桌,小小声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?”紫堂幻被你的突然靠近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 (o°ω°o)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期待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 紫堂幻从抽屉里拿出一袋小鱼干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谢谢幻,我爱你哦。”(。・ω・。)ノ♡

         紫堂幻脸色微红的看向黑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《幻幻你最好啦。》
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你、你快吃,我帮你看着老师。》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