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橙橙C

找我的话>1666362896
我爱颜文字
(●'◡'●)
颜文字使我快乐
(◦˙▽˙◦)
初入圈子
(´▽`ʃƪ)
请多多关照啦
(●'◡'●)ノ❤

【凹凸乙女】七彩(3)

*这个走长篇
*有OOC
(*^ー^)




【7】
      知道鬼狐天冲和雷狮搭上线了的那一刻,我的脸都绿了。

      (✘_✘)

     我曾经被雷狮电过。

     字面上的意思。

   
     那次丢脸丢大发了。

    当时我正散发着耀眼的七彩光芒。

 
    然后雷狮那一锤子的雷电砸下来。

    导致我发生了物理变化。

    怎么说呢。

    应该是从[耀眼的平和的七彩光芒]直接变成了[狂放的乱射的万丈光芒(彩色版)]。

   
      Õ_Õ

    我敢说,当时方圆千里都有我的光芒。

    (•́ω•̀ ٥)吓跑了好多人。

    然后,我有了一个外号。

    这个就不提了。

    主要是,雷狮海盗团在那之后有三天没出门。

    你知道为什么吗?

     ‎(*❛ڡ❛*)‎

     哈哈哈哈哈哈ヾ(*>∀<*)没想到吧,我的彩色灯光居然还会传染。这种骚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  穿越神给的能力好有趣。

    雷狮海盗团四个人那四个彩色灯泡我可以笑一年。

     ヾ(*>∀<*)ノ

      虽然三天后我被他们追杀了好久。
















【8】
        鬼天盟加入了新成员。

       我仔细一看。

       哦呦,这不是主角组吗。

   
      说到这里,我得提一提我的任务。

      上次我问穿越神,你知道那家伙说什么吗?

       穿越神:你自己看着办吧。

      我做什么都不知道,我要怎么看着办?

       (#-_-)

      “那个,七彩大人?”

       “啊?”我转头看去,并发出一声疑惑。


       是紫堂幻,他似乎有什么要说的话。

       “非、非常感谢您上次救了我。”紫堂幻神色紧张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  ( -'`-)?

      我什么时候救过他啊?

      “不用谢?”我想了又想,还是没想到自己到底在哪里帮过他。

       “您、您的原力技能十分厉害!”紫堂幻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框边,有些局促,“称号也很好听!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不不不,我不想听你夸我的称号朋友。

      “哎?紫堂,这个人就是你说的那个很厉害的家伙吗?”金也凑了过来。

      “嗯.......”金一脸沉思,“是叫什么来着?”

     他们知道我的名字?

    
     “啊!我想起来啦!”

  
      我的眼皮跳了跳。

      “最强闪光灯✨!对吧!”

       〣( ºΔº )〣

       “七彩大人还有一个称号呢!”紫堂幻腼腆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 “叫七彩照射灯。”

        (゚⊿゚)ツ

       “哦哦,很酷呢。”

       大兄弟们,你们真的不是在黑我吗?

       (இωஇ )

       笑着活下去。

      我真是个坚强的女人。

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73)